写给我的妻子

某某某:

           写这封信的时候还不认识你,也不知道你在哪里,什么时间会出现,甚至会不会出现。你会不会也在想“这个臭男人到底藏哪了?他怎么还不滚出来。”我想你应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高高的个子,温暖的微笑和我最爱的声音。其时其他的都不重要只要你看我的时候会眼睛不离开我,不论你嘴上对我多么的嫌弃但内心却对我心存依恋就好。我今年27岁,身高超出了平均数,体重超标但也在可控可接受范围,责任心、爱心、孝心、上进心、花心都有一点点,只不过前面四种多了许多付出实际的行动而花心只是嘴上的有贼心没贼胆。我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特别是对爱情充满向往。我有许多缺点甚至是爱情道路上的致命伤,当我遇见你,爱上你的时候我会变得小心翼翼,我会变得太在意,会小心眼,会乱发脾气摆臭脸,我会用自以为是的小伎俩去引起你的注意和关心,但往往适得其反。以上的种种也许会加速你的离开。但我只想让你知道这只是因为我真的很在乎,很爱你。也许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如果从我这些缺点中你能看到我那颗幼稚但真挚的心,接受我。我想我会紧紧地拥抱你,也许我会哭。

       在爱情这条路上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我渴望一份真的感情所以我全身心付出,但情商真的是我的硬伤,我一次次失败而归,有对我的厌恶、欺骗甚至是伤害,也有一句简单的不合适或者经典的你是好人。但我依然相信这未来,我依然会真诚的等你的出现,只是等待的过程别再像以前一样。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爱上了你你也不嫌弃我,接受了我的缺点我想说:委屈你了!我会紧紧抱着你,也许我还会流泪。

    某某某你现在在哪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出现我不知道,甚至你会不会出现我也不知道。现在我只有好好的对自己!静静的等你!

                                                                                       爱你的王胖子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