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走下去

认识你好久了,但我们认识又仿佛好短。你选择了将我彻底的清除,我也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也许不打扰是我现在唯一能为你做的。爱自己的人一般都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太爱自己了在选择爱情的时候才会变得那么的狭隘和偏执,遇见了自己爱的人变得那么偏执。我们其实没认识那么久,但为什么记忆就是难以清除,还会关心,关心你那里的天气,关心这么好的天气你会去哪里,关心这么大的雨你一个人在家里会不会害怕。关心你的生活,一个人吃饭总是难题,你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也许你身边也许已经有了另一个他。我在你面前是自卑的,短暂在一起的日子我总是会质疑自己,怎么会如此得到上帝的眷顾,我怎么会这么幸运,但自卑扼杀了我,我开始变得反复,一句话翻来覆去的表达。我开始变得在意,一句你的肯定一句你的否定,天堂地狱。我开始变得特别想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我留着你的一切和你有关的东西,我开始变得幼稚。甚至我开始说谎,只求能增加你对我的好感,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试着开始新的恋情,见了好多人,形形色色,但我的脑海里总会浮现出一个人,无数人的喜欢与厌恶始终抵不过一个人。你选择了彻底的删除我,手机拉黑,微信拉黑,我变成了一个你厌恶的人,一个内心虚伪只爱自己,一个奇怪的人。我有的时候真的痛恨自己,何必要做一个别人厌恶的人,去看别人的微博,去看别人亲人的微信,去用尽一切的办法想知道你的近况,一个人去开心去难过去幻想。白天我控制不了自己,晚上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但我痴心的爱着一个人。你受了太多的委屈,我希望做你的依靠,我希望为你做我能做的一切,你说没有回报我会接受不了,其实你不知道只要你能让我一直为你我就足够了。我希望能为你付出我的一切但这一切都是一厢情愿,我们都一样不喜欢就不会委屈自己,哪怕一个人委屈到死也不会接受一个不喜欢的人的关怀。但我衷心祝福你永远开心!不要再受任何委屈!我会学着克制和遗忘。但如果有一天,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样子,你出现在我面前我还会想要和你在一起。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