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事(Live) - 张学友

青春仿佛因我爱你开始,但却令我看破爱这个字。——听着这首歌难过了两次。但依然喜欢,不论结果,不论什么时间我都会对她说:快乐仿佛因我爱你开始!我依然相信你是主的天使!我学不会那些成熟的招式我只有我的认真!!!无回忆的余生,忘掉往日情人,却又记住移情別爱的命运。你带给我希望和美好!但希望变为巨大的失望,短暂却永恒的美好和我对自己的懊恼将变成今后长久缠绕我的失落,遗憾和后悔!想要忘记但却时常记清你!恐惧你的笑移情于谁!你的笑对我来说这么美,但不是我的却又那么痛!我拼了命努力想挽回但不知道怎么做!多希望我真的会读心术!吻下来,豁出去,这吻别似覆水。最喜欢的一句,我愿全身心的去爱你,为得你吻我愿意豁出一切,怕这吻,怕你情似覆水但你我今日恐终如这难收的覆水!快乐总难免短暂,失去后的回忆更是如刀般磨人心魄。为何如此短暂却让我如一世般美好!想余生牵你手白头!但我大慨上世做过太多坏事,现在自己终于快要屈服,也许宿命也许我要接受!失去你但我怕自己不能接受!能重头开始;跪在教堂说愿意。始终在同样又不同样的时间想起短信、电话、场景、歌声、走过的路还有灯光,盼望重新开始:你好!我是王胖纸,很高兴认识你!重新开始,学着用你喜欢的方式去爱你,去让你接受。我愿意跪在教堂说爱你!真的爱你!你何以双眼好像流泪,每年这天记得再流泪。如你我不能一起去我们的诺言!我会再等她的出现!但我双眼好像流泪。每年都,都会!

我们的爱情也许不会心想事成!但我还会相信,我还会等待!等待奇迹!等你回来!等我遇见你我还会如此认真:你好!很高兴和你在一起!我是学不会成熟的王胖纸但我真的爱你!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