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の嘘をついてくれ - 吉田拓郎

“听说纽约正大雪纷飞, 
 应该还能赶上从成田机场到那里的班次; 
 我可以找遍朋友筹借旅費,就算是纽约,总之要去就能去。”

可爱的LL同学还记得我们说过的那句“只要心里想到的地方脚步总有一天能够走到!”吗?推开这扇梦想大门的口诀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和LL女同学一起!”一周有5天的时间我们的距离会大概有95公里!当我想你时不会像歌词里由成田飞往纽约那么困难!但急切的心情却是一样,无论是大雪纷飞还是身无分文我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到你的身边!就算是纽约,总之要去就能去!可能是因为LL女同学的出现,当我听到这句歌词的时候才会出现当你思念一个人无论如何也要去她在的地方的共鸣,让我想到了那个周五的下午!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但人们有时候却抵不住这一分一秒验证一切的过程!给我一个信任我给你一个永远的证明!!!最喜欢《阿甘正传》里阿甘和珍妮的爱情!敬佩阿甘对珍妮的爱,一生只爱一个人,爱你就不会强留你在身边但不论你什么时候回来、不论你变成什么样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就像梁秋实《送行》里提到:你走,我不送你!你来,不论多大风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安静而又执着的等待,理解、包容和支持,以及发自内心的爱和接受!阿甘教会了我如何用时间去爱!而爱着的人也已出现,你说对吗LL同学!

这首歌的名字是《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是中岛美雪写给吉田拓郎的,有人说这是中岛美雪写给吉田拓郎的情歌,她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我不了解!但 在吉田拓郎2006年的演唱会上,54岁的中岛美雪作为60岁的吉田拓郎的特邀嘉宾出现。一件白衬衣,牛仔裤,松蓬的长发。用迷一样的声音和吉田拓郎同唱一首《永遠の嘘をついてくれ》时中岛美雪那羞涩而又美丽的微笑让我感受到了她真心的、跨越时间长河的爱,她的微笑让我很温暖让我想起了LL同学。

谎言伤害最大!人们对谎言充满了恐惧!但有些谎言如果是一辈子的话我愿意接受比如说“LL女同学我不会喜欢你一辈子!”这句谎言背后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愿意宠着你一辈子!”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