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Live) - 张学友

听过3个版本的约定,周蕙的约定充满了爱情的甜蜜,柔情似水的歌词和周蕙甜美的声音完美演绎了一个坠入爱河的小女孩对自己爱人窃窃私语的情话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而陈奕迅和张学友版本的约定,尤其是学友哥的却是我的最爱!好的歌曲必定引起共鸣,细腻的歌词加上学友哥的深情演绎让我看到了一幅完整的画面:深秋,寒意渐弄,夜晚风吹落漫天的黄叶!这样的天气总是容易让人思念!一人独自走在街头回想:还记得当天旅馆的门牌, 还留住笑著离开的神态,当天整个城市因你而变的轻快起来!与你沿路一起走半哩长街,泛黄的街灯,剪影的你轮廓太好看,凝住眼泪才敢细看。世间的一切都可用时间来证明,但想你而你不在身边的时间这么漫长,好想让你知道: 忘掉天地;彷佛也想不起自己,仍未忘相约看漫天黄叶远飞。 明日天地只恐怕认不出自己, 就算你壮阔胸膛不敌天气, 两鬓斑白都可认得你。我的爱可以用时间来证明,这是我的誓言,两鬓斑白之时就算我记不得自己也不会把你忘记! 时间还很长,我也知道你已明白我的心。但汹涌的爱如四季变换般不可控制,誓言只是我愿用一生陪伴你的约定!——想说给LL的悄悄话。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