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Live) - 张学友

 

linlin的魔法,让霾和乌云散尽!

我一直走在寻找让自己世界完美的路上,在这条路上有过风、有过雨、有过泥泞、有过沮丧和甚至是想要偷偷出现的眼泪!曾一度我认为这条路就这样了,这霾再也散不去,阳光永远躲在厚厚的乌云后边!我快坚持不住了!

一直到那天,她宛若天使,她不倾国不倾城但让我感到了这一路没有痛苦的回忆只有美好的前景!如一阵让酷暑散去的秋风轻抚在我的身上,吹散了霾、吹散了乌云!我发现原来我一直追寻的完美就在这,今次要说多谢你,我有你给的爱因而完全。

你要相信你——天下无双,你给的爱是我最荣耀的勋章!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荣光!这勋章让我立于世界之巅!

前方的路看不到尽头,也许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会永远站在你的身边当一切来袭我会站在前面抵挡至死也不会倒下!

有人问我为何:我会说:你们不懂她的美天下无双、你们不懂她的人天下无双、你们不懂她给我的天下无双!!!

有人问我你会一直这样吗?我说:会!她会相信我的一切也是天下无双!

评论(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