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你 - 久石让

传说橡树这种高大粗壮树木的掌管者是罗马爱神丘比特 ,她的花语是:永恒。花的箴言是:牢固的根基最重要。

你说肉麻的无法直视那就再肉麻些吧。

我爱你不愿玫瑰般艳丽,再美的玫瑰也有凋谢的一天而且再美的玫瑰再多的玫瑰也说不出我的心意,在你的面前玫瑰也不敢炫耀她的美丽。我只愿一天天伴随着你,从一颗小小的橡树苗长成一棵参天的大树!在成长的过程中有狂风、有雾霾、有雷电当然也有阳光和雨露。爱你的根会深深的、深深的扎根在泥土里,飞翔的鸟儿问我有多深?我说:就像linlin在我心里这么深这么深!流淌的溪水问我为什么站的这么直这么直?我说:我只有让自己长得挺拔和高大才有资格拥有她的美丽!远处的险峰问我:你什么时候才会停止生长?我说:我永远不会停止,就算我死了我也会以树的形象站在那里,守护和陪伴着她!

我愿长成参天的大树。笔直的枝干能够做你的依靠,狂风暴雨、闪电霹雳都无法让我动摇!我愿用我繁茂的枝叶为你遮挡冬季的狂雪冷雨、夏季炙热的阳光。在春天温暖的阳光里我会把你注视,欣赏你的美丽!在秋天醉人的微风里我挥动我的枝叶向你致意表达我的爱意!

在阳光普照的清晨我会为你祝福和祈祷!在夕阳西下的傍晚我会深深的对你凝望。在晴朗、繁星满天的夜晚,寂静的夜会让我对你更加思念,深情注视你的方向,何时才能到你身旁!月光洒满我的枝干我会为你唱起情歌,希望你健康快乐!

我愿是橡树和你分担寒潮、风雷、霹雳;共享雾霭、流岚、虹霓。我别无所求只求能站在你的身旁,我只愿你留恋在我的身旁抚摸我的树干,请你多给我鼓励和力量!我只求听到你开心的笑容,你的眼泪只会让我心疼!

多渴望你是我身旁的一株木棉:根,紧握在地下;叶,相触在云里。每一阵风过,我们都互相致意,但没有人,听懂我们的言语。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这才是伟大的爱情,坚贞就在这里:爱——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LINLIN,听到你流泪,不论是因为什么我都很难过!你看看我!我不会让你流下任何难过的泪水!我不会说我爱你,直到能够陪你走到人生的最后,直到我们老到走不动我才会在你耳边说:我爱你!只有这样你才会相信,也只有这样我才会兑现自己的诺言!请给我鼓励!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