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LIN女王你好!我是WWY,今年27岁,身高180CM,体重正在朝型男方向发展所以现在不必透漏。但总有一天有人会说:哇塞!这胖子还不错!当然最希望还是女王你的夸奖。由于我超级迷恋学校的生涯于是乎找到了各种理由留在初中,高中和大学,总之把青春奉献给了学校的操场、小卖铺和校外的读书社、游戏厅和电脑室。以至于你大学毕业时我才走进大学的校门,这里我要喊LINLIN同学一声师姐。我天性善良,打人不犯法我也只和自己过不去。一张纯爷们沧桑的脸却有一颗善良的心,喜欢小动物并喜欢同情帮助别人从别人的感谢里得到自己的满足!拯救不了世界,却愿意抗下一切属于自己的责任不管风雨兼程一条道走到黑。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渴望一份真挚的爱情并为之努力着,当然爱的路上我泼过别人冷水但也被别人泼过,哼!我泼的是干净的水你咋泼洗脚水!有挫折才会有成长,就像打怪升级,不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就找到了LINLIN女王我已是高兴地要癫狂了!快!扇我一巴掌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哎呀,疼!

爱情是一种魔法,别说恋爱中的女人是白痴!我这天才的脑子都晕了!别叫醒我让我好好享受享受!我不认为在爱情里幼稚,变幼稚才说明我真实我真心。我爱你我就不会骗你。我爱你我就告诉你,猜猜猜?我可没那闲工夫!狗头军师还有什么爱情250计都见鬼去吧!我只有一颗真心,鲜红鲜红的,心里只有你的名字!我只会对你好!我不宠你一辈子,不做你一辈子的禁卫军!还轮到别人吗?什么异地,只是对我们的考验,我这智商不够用但动力和努力完全可以弥补。况且别说你动动手指就是你给我眨下眼我的斗篷就飞过去了!别害怕什么未来,每一天我都这样想着你,对你好,咱害怕什么以后!你说啥?我能坚持不?乖乖哩!俺就是能坚持,你不信你看着,我说到做到!小到烤红薯大到,没有最大只有更大,我说到都做到!什么你的缺点?你当然有缺点!还不少呢!比如不好打电话了,喊着要减肥了!不喜欢给我留言了!不会打领带了。不过我都能接受,我很包容的。

我不优秀但我善良!我不完美但我真诚!我没有丰富的恋爱经验但我会用真心去爱!我没有爱的技巧但我会始终如一!在未来的路上会有争吵会有波折但我只要有你的爱我会像雕塑一样守护你到永远!LINLIN我的心你懂?我只想一生相守!!!我只想老的时候还能给你写下自己的心里话!

LINLIN女王请批准!!!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