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 - 陈晓东

不好意思!我不想说我想你了!我不想说我想见你! 我想说就因为你是L L,不论你完不完美,我都愿意为你!我愿意宠你一辈子! 想让时间慢一点,让我好好看看她! 又想让时间快一点,让她看看当我们老了,我依然会像现在一样喜欢她,宠她! 给我一个时光机吧!让我们飞到我们神圣婚礼的现场,让我给她戴上神圣的婚戒,让我许下一生一世的承诺。让她的吻为我的心烙上永远的印记! 给我一个时光机吧!让我们飞到我们孩子诞生的那天,我会因为你感到无比的骄傲和幸福!孩子一定要像妈妈一样美丽和聪明! 给我一个时光机吧!让我们飞到我们老的走不动的那天,我还会想拉着你的手说:领导,你真漂亮!你为啥这么漂亮!我们在一起我赚了!!! 我没有时光机,时间还要一份一秒的过,我要做好每一分每一秒!我要对你好每一分每一秒!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