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死就不会死!我真的不做了!!!

为什么她的陪伴你看得到,你却追问嘴上的回答!!!
为什么她的理解支持你感受的到,你却追问嘴上的一句话!!!
为什么她的包容和大度一再给你,你却还要以自己的方式追问!!!
为什么她的一举一动你都感受到对你的情意,却还要做?
她很努力她很用心为我们的未来,你为什么知道却还一直追问?
她知道你在意她,她知道你真心!但你真的有点做!你让她不开心,你让她失望!
我真的知道自己的错了,我也心甘情愿的改,我真的努力改了,但我需要你的宽容,你已经给了很多的宽容!我真的用心在改!
现在我想说的话很多,想表达的很多但越想表达越表达错!我知道了喜欢一个人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要多用心去听去看!爱是理解的陪伴和实实在在的行动,而不是嘴上的表达!
我知道自己错在哪了,我不做了!真的不做了!
我的抱怨和小情绪化真的是只想引起你更多的关注,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不痛苦!我用错方法了!
我真的不做了!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