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还没开吧?哈哈,我吓着你了吧?我现在写的这些你还有看嘛?我今天只是想去看看你就去了,去时家里雪下的正大,我想起来了我有推荐你听的一首歌的歌词,此时纽约正大雪纷飞,还能赶上去的飞机,不论多远,想去就能去。真有你的我等你那么久你也不见我,没关系女生就该宠着。不过让亲戚去给我加油有点不好意思啊!我说过不骗你的,你以为我在骗你或者是我怎么样已经与你无关。最近我看完了我们结婚吧,每天看一部爱情电影,爱不靠这些去学习,但也让我多少明白了一些事。爱除了热烈更重要的是让对方感到轻松和开心。口头的承诺远不及彼此心里的默契和信任。linlin我等你哈,我知道你只是想考验我,看我改正错误没。你只是有点小生气。我一直在哈。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