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离开过 - 林志炫

linlin: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44天。我们都长大了,在我们各自的成长过程中养成了我们自己独有的性格,做事方式,说话方式和表达方式。在这44天的相处当中,我们都看到了彼此身上的优点和缺点但我想我们远远还没看到真正的彼此。我的确在恋爱的过程中存在着许多硬伤,你让我发现了它们:太在意自己的感受、太罗嗦、小心眼、情绪化等等,这些缺点不仅让你感到难受也让我感到痛苦,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也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但感情的奇妙之处就在于她有时让理智的你失控。我说过我会去改,但你说你总是说,行动上却没有改。linlin我真的在改,而且这种改正的动力有多大我知道,当你想和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当你用心去做某些事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困难的,但这不像我们做错了算数提,拿起橡皮就可以改正,我需要一点点时间和你的理解。

      我爱表达,你爱用行动证明,就像我总怕自己做的不好所以总想用言语去表达去向你说明一样。我也知道话说多没好处但我总想把心掏出来。你不信任我能改正缺点我理解,我也知道有时候我总是在用自己的小伎俩逼着你回应我,但你也许不知道我想要的你的回应其实很简单,也许只是多给我发一条短信,多说一句话,多和我任性的撒个娇,你也许不知道我这几天真的没去想咱俩会结束,我只是以为你在生我的气。我真的很想你,今天下午你回了我的短信,好久没那么多字了,没有说出我最怕见得那句话,我就感觉心情突然都好了,好轻松,linlin也许没放弃。

       我反思了自己的错误,我给你的压力太大了,爱应该是轻松的快乐,而我的行为让轻松少了一点,在乎没有错但太用力会让对方无法适从。我很喜欢你,你的出现让我内心世界的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我逐渐明白,爱一个人不是每天,没件事都要和喜欢有关把爱挂在嘴上,平平淡淡中的陪伴和生活也许才能更体现爱。我这两天问了你很多问题,这些问题的确是想验证自己心里的不安,呵呵被你看穿了,但答案真的不是我想要的,还是任性吧想得到自己心里想要的回应。

       我性格有缺点但这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不做就不爽的我是明明知道对方的情谊还要任性的人但我也是说道一定会做到的人,我真的不会轻易放弃我喜欢的人不然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我说的话。我也是诚实的就像你对我说你说的就是你心里表达的,我也是我说过的我就会去做,我说过对你好我就会真的对你好。

     我知道你在认真的考虑,我这次真的让你一个人好好地考虑,我等你的答案,你不回答我就不会再以任何形式打搅你。好好考虑吧,我会想这首歌,安静的没离开过。我想让你好好考虑一下我有缺点但我也真的有一个真真的心,请你给这颗心一点时间和信任。有时候一个人的改变真的需要再去接触才能感受到。而且我对我给你造成的苦恼我也很痛心,我会让你生气但我不会伤害你也不会让你受委屈。还有好多地方没去呢。

        还有一件事,西瓜回来了,西瓜说:你还没见过她,她非常非常的想你!!!

                                                                                              很认真的WPZ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